万能草妹子🍀

花滑 我还是更适合参加奥运【阅读体】尘封多年的事(1)

观影人员:云思、梦想少年(成员)、张钰经纪人、张钰最后一场表演的队友、张钰原世界粉丝,云思粉丝

时间线:梦想少年解散演唱会

为什么会有小玉的队友呢是因为去觉得决赛那天在他们的世界里小玉是死在了舞台上的在他们内心里也会也难受的,我想在我的文里可以让他们知道小玉现在过得很好有爱自己的家人和自己愿为之付出一切梦想。

至于时间线的设定为什么是解散演唱会呢因为我也追过一些选秀团,因为我觉得解散演唱会的那一天是很重要的一天对于粉丝来说,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在原来的世界那一天是我们小玉的忌日。

私设:梦想少年是七个人的团体,成员早就对云思早就早就对云思不满但敢怒不敢言其中成员7在赛时和小玉的关系不错,除了云思以外其他人用成员2—7表示,

                                                                                                          

01序章

演唱会后台现:

象级偶像选秀节目出道的的偶像团体“梦想少年”正在他们的最后一场的演唱会在做着准备化妆的化妆,练舞的练舞,练歌的练歌,当然除了应该人就是这个组合的C位云思正在自己角落和自己的男朋友之一视频聊天。就在这是工作人员来催他上台说:“云思老师,该上台了。”

云思没好气的说:“催什么催,我正在视频呢你没看你吗!让他他们等一会不行吗,烦死了。”

与此同时的观众席:

粉丝们正在自己的座位上满怀期待的等待终极的偶像为自己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一个云思的多年老粉正好旁边的粉丝聊天说:“我是从云思从选秀的时候就份上了他,在节目重点时候我正在上大学,每天晚上都为他打榜投票反黑到凌晨,当然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是把他投出道了。诶,对了你家住哪里啊,我家就住附近,咱们一会儿结束一切去吃个饭吧”另一个粉丝说:“我也和你差不多的时间粉上的他,我不能和你去吃饭,我家住的挺远的我一会儿结束就得去赶飞机,明天还要上班呢。”

台口:

梦想少年的其他人站在台口边等他们的C位云思边聊天。

队友2:“这个云思仗着自己家里有钱成天的耍大牌早晚早关有有一天让狗仔把他的事情爆出来,到时候身败名裂”

队友7:“你说如果当初张钰要是没有死在舞台上该多好啊,他要是在的话说不定云思他还能收敛一点”

又过了二十多分钟他才恋恋不舍的挂了电话慢悠悠的走到了台口准备上台。

上台的的一瞬间他们感觉眼前闪过一片刺眼的白光

他们就到了一个类似于电影院的地方每个人的名字都在椅子上突然有一阵很强的吸力把他们吸到了座位上去,当然不同的说只有云思是被摔倒椅子上去的。过来一会儿他们发现一些他们赛时的人也来到了这里。还有一些手拿云思灯牌的小姑娘和一下眼睛哭的红红的人给来到了这个电影院是的地方。

突然有一个声音想起说:“大家好我是编号0531,今天把大家召集到这里主要是要给大家看一些东西给一个人一个交代,还有…”

云思打断了0531的话说:“我不想看我可以走吗?”

0531仿佛没有听见接招说:“还有就是让大家不要痴心错付”        

                                                                                                  

作者有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请大家多多包涵。这真的是我看到最冷的一篇文了。还有就是我前面说的说是不是过于冲了啊,但是我真的好气虽然结局是很好但是我就是觉得他们没有接你到惩罚我很不爽。

更新时间不定

评论(12)

热度(37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